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創業加盟ptt 》品牌效益是否快速體現?加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創業加盟ptt 》品牌效益是否快速體現?加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創業加盟ptt 》品牌效益是否快速體現?加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板橋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條件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義大利麵餐車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永貞新村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弘爺加盟回收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路易莎咖啡加盟心得

吃過苦才懂得珍惜 文/張星 小時候,母親常常告誡我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那時的我懵懂稚嫩,無法理解這句話的含義,只是看著母親為了家庭勞苦奔波,卻從無半點怨言。母親時時刻刻都在踐行著那句人生格言,她拼搏奮斗了一輩子,吃了一輩子苦,受了一輩子罪。而今,我長大了,家里的生活條件變好了,該是母親享清福的時候,可已過花甲的母親還是飯吃七分飽,衣穿舊的好。而我,一件衣服動輒幾百上千,穿不過一兩年就丟棄一旁;一日三餐,胡吃海喝,傷身傷胃,年紀不大就有了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和脂肪肝。母親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她從不訓斥指責,而是用她的做法逐步影響著我。 一天,我從外地出差回來,饑渴難耐。母親遞給我一杯水,我舉杯狂飲,瞬間又把喝下去的水全噴了出來。“怎么那么苦呀?”我一臉疑惑地看著母親。母親說:“這是我讓你四姨從浙江寄過來的苦丁茶,據說可以降三高。你看看你,年齡不大,滿身是病,從今天起我陪著你喝苦丁茶。”母親的話讓我心里暖暖的。我拿起泡滿了苦丁茶的茶壺,添滿了水杯,慢慢地品了起來。細細回味,一股茶葉的清香撲鼻而來,苦苦的茶水在嘴里竟泛起了絲絲甜意。 母親不僅陪我一起喝苦丁茶,還在飯食中也增加了苦瓜。在母親的調理下,我的“三高”指標逐漸恢復正常。我笑著問母親:“陪著我喝苦丁茶、吃苦瓜,您這輩子還沒吃夠苦嗎?”母親慈祥地笑了,說:“不吃苦,怎么能記住苦?學會吃苦,知道苦滋味,才會懂得珍惜幸福的甜。”母親的話久久地回蕩在我的心尖,也時刻警醒著我的人生。 珍惜友誼 文/萬政杉 大象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當我看到書店里有《白象家族》這本書時,便央求媽媽把它買了下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完后,我既感動又悲傷。 《白象家族》主要講的是:在一個下大雨的夜晚,作者救了一頭受傷的小象,并給它取名叫銀灰鼻。后來,作者和銀灰鼻的爸爸霹靂雄、媽媽白玉娘、爺爺老阿呆、姨娘二姨太、姐姐傻丫頭、哥哥餓癆鬼都成了好朋友。白象家族和作者經常一起勞動、玩耍,生活得非常愉快! 有一天,作者遇到了險情——被老虎追殺,白象家族救了他,但象爺爺老阿呆卻因此受傷而亡。作者經白象家族同意后,送象爺爺回到了它們的象冢。 最后,作者為了籌錢給阿興的母親治病,沒有保守住秘密,偷偷溜回象冢偷盜象牙出來買,結果被白象家族發現了,他永遠失去了這群好朋友。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學到了一個道理:人要懂得感恩,才會贏得深厚的友誼;要尊重朋友,為朋友保守秘密,講究誠信,才能擁有長久的友誼。 我懂得了珍惜 文/高恒宇 時光荏苒,成長的時光里,我從幼稚的孩童日益成熟,我也懂得了很多人生的真理。 回想以前,用過的東西就丟了,玩過的玩具就棄之不顧了,什么東西都不在乎,以為還會有,就這樣,黑暗的種苗便無聲無息地種在我的心田里,它日益成長,竟占據了整顆心。 記得五年級時,一位同學的東西不小心放在了我的桌子上忘記拿走,我看見時已經不由自主地把它扔下了窗外,只聽”砰”的一聲,它碎了。同學哭著跑來,氣憤地對我說:“你干什么啊?”我不屑一顧地說:“怎么?不就是個不值錢的小東西,至于么?”同學不顧一切地把我的書包丟進了水池里,我氣憤地問:“你干嘛?”“我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們立刻扭打起來,驚呼聲傳遍整個校園。老師對我們說:“你們不要一點事就爭,不能大度點么。”我卻開始據理力爭了,老師把我的話打斷,直接把我推出門外。“這有什么,不就是個小東西么?”我生氣地走了,可后來的事讓我懂了。 一天,我費勁心思設計,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做的小飾品,被那個同學直接摔在地上,我不禁流下了淚水,老師看我們又爭起來,把我拉到一邊,“你知道他為什么這么做嗎?因為你不經意扔掉的那個“小東西”是他做了一個月才做出來的,自己的該珍惜,別人的你也要珍惜,因為世上只有一個,不會再有其他的了!”這讓我想到了水,它不是無窮無盡的,也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所以要懂得珍惜,因為過去了就不會再來了。 人生也是如此,要珍惜自己,也要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世上就只有獨一無二的你和他,不會再有第二個,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任何一件事,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要說再見的時候,才來后悔。 我想我懂得珍惜的真理了。 珍惜時間 文/吳昱奇 居里夫人曾說:“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過得太快,一個人從來看不出做什么,只能看出來該做什么。” 世界上最寶貴的莫過于時間,只有充分利用時間,加倍珍惜時間,才能發揮出我們最大的能量,取得成功。 齊白石是我國著名的書畫家,他非常珍惜時間,他對自己提出一個標準:“不教一日閑過。”在齊白石九十壽辰那一天,齊白石在接待完客人后,依然堅持再做一幅畫,家人怕他累壞身體,就勸他明天再做,但齊白石卻怎么都不肯,堅持今晚做完。不教一日閑過,不讓一刻虛度,要珍惜時間的珍貴,珍惜每一寸光陰,善用每一分每一秒,讓生活變得充實起來。只有把握好生命的每一分鐘,你就把握了理想的人生。充實生命中的每一分鐘,把你的時間精確到每一秒。公平的時間會給予你更多的機會,適時把握住機會,你就把握住了成功的人生。 時間會在不知不覺的時候溜走,而當你覺醒時,已經晚了。所以,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放棄他。珍惜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愛惜他。我們要做一個珍惜時間的人。 人生太短暫了,要節省時間,多做事情。記住: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貴,因為時間一去不復返,珍惜時間吧! 珍惜距離 文/朵拉 旅游因為新鮮,所有發生的人事物,都難以忘卻。風景也是。 記得到新西蘭的時候,那個載我們觀光的巴士司機淡淡地說,這里風景也不怎么樣,但人人卻都說美。 清澈干凈的空氣,一無阻擋的平原,讓風中的花兒仿佛多了一層鮮亮的美感。呼吸的時候,花和草的香氣,讓眼前的風景添加一種愉悅清新的美好。但這卻是當地人眼中的尋常景致,身為游客的人,因平日少見而為之驚艷。 對自己伸手能及的一切,皆不稀罕不珍惜,這原是人之常情。 難怪有句話說,熟悉帶來輕蔑。 人人爭著要看名人,遇到著名人物,趕緊上前握手拍照或索取簽名等等。因為少見就多怪。 在名人家里做了五年工的傭人,輕描淡寫:什么?他是名人?每天早上也是同樣刷牙洗臉上廁所,吃早餐。 她看見名人去晨運,一樣穿件短褲T恤,普通平常。 工人一點也不以為名人有什么稀奇特殊。 人和人之間,是不是也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會互相珍惜? 珍惜現在 文/段宇鴻 最近,我利用課余時間讀了《我的紙片人爸爸》這本書。該書講述了明治到大山深處體驗生活的故事,這是一個感人至深,觸動靈魂的故事;是一個感悟親情,詮釋珍惜,影響終生的故事。 《我的紙片人爸爸》是徐玲至愛親情系列中的一本。該書講述了到大山深處體驗生活的明治,卻意外見到了變成紙片人的出了車禍而死去的爸爸。環境的惡劣和生活的單調,加上和紙片人爸爸一次次言語的沖突,使得明治一次次選擇逃離大山,而又一次次被迫或主動放棄了逃離。目睹山里人的種種不幸和努力,他一次次被震撼。掙扎過后,他開始重新認識自己,重新認識爸爸的愛和鼓勵,重新認識周圍的一切。讀完后,我的內心有一種隱隱刺痛的感受,突然聯想到了我的外婆。 我3歲時就失去了外婆。想到小時候天天淘她,真的很后悔。就像這本書中描述的那樣,如果可以重來,我不會再淘我的婆婆,我會做一個聽話的孩子。但是,一切都不可能了,婆婆永遠地離開了我。外婆是一把傘,總在有雨的天里撐著;外婆是一片汪洋大海,永遠溫柔地把我捧在懷里,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懂得珍惜! 同學們,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孩子。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努力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吧! 珍惜友誼 文/馬開顏 《綠野仙蹤》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不僅因為其中曲折有趣的情節,更因為書中洋溢著濃濃的對人間真情的向往和熱愛,飽含著對人間真、善、美的贊揚。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有:多蘿西、稻草人、鐵皮人、獅子、南方女巫、北方女巫、西方女巫、東方女巫……其中,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是善良的,西方女巫和東方女巫是邪惡的。 書里的多蘿西善良美麗,卻從小就是個孤兒,她和亨利叔叔、愛姆嬸嬸還有一只名叫托托的黑色小狗住在堪薩斯州的一個大草原上。有一次,她和托托玩耍時,龍卷風來了,多蘿茜和小狗托托躲到了床底下,而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躲到了安全的地窖里,房子慢慢飛了起來,又慢慢地降了下來,壓死了邪惡的東方女巫,多蘿茜也來到了另一個國家。 多蘿西很想回到自己的家鄉——堪薩斯州的大草原,一路上遇到了沒長腦子的稻草人、生了銹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歷盡千辛萬苦,見到了住在翡翠城的奧斯,奧斯答應他們的愿望,前提是殺死西方女巫,并拿她的掃把作為證明。聰明勇敢的多蘿西完成了任務,各自都實現了愿望:稻草人有了聰明的腦子,膽小的獅子有了足夠的膽量,鐵皮人有了一顆善良的心,而多蘿西則被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送回了堪薩斯州的大草原,回到了她思念已久的家鄉。 讀了《綠野仙蹤》之后,我一下子明白了朋友有多么珍貴,友誼有多么重要。多蘿茜與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從互不相識到朋友,然后一同渡過難關,同甘共苦,互相幫助,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心愿。友誼的力量是無限的。 珍惜今天 文/白璐 涂龍 那天,在小寨街頭散步的我,忽然發現不遠處一個外國男子正彎著腰,探著頭,和一輛路邊的出租車里司機比劃著什么,間或發出含糊的語音。顯然司機并不明了他的意思,擺擺手離開了,男子直起腰向著遠去的Taxi雙手一攤,無助地站著發呆。 “我能幫助你嗎?”我友好地走近他。他轉過身,一雙藍色的眼睛警覺地看著我,同時迅速地冒出發音不準的“你好”。我立刻笑著用英語問他有什么需要幫助。他聽懂了,但回答的語言卻似乎不完全是英語。見我并不明了,遂用雙手合起放在臉側,歪著頭,閉了眼。我明白了,他想找個地方休息。我爽快地說:“我幫你找,跟我走。”他卻呆呆地立著,眼里充滿疑惑,繼而從口袋里拿出皮夾,要掏錢給我。我問:“為什么要給錢?”他用結結巴巴的漢語反問:“那你為什么要為我做事?”我笑了,告訴他:“幫助來自外地、外國的客人,是每一位西安人應該做的,不用給錢。”他說在他們國家,時間就是金錢,是他們公認的道理,別人為你付出了時間,理應獲得酬勞。我笑而不語,帶他走進附近一家酒店,卻被告知他們不具備接待外賓的資質,于是繼續尋找。他緊緊跟著我,就像一個生怕丟失的小孩子,似乎明白了我是真的無所企圖,話也逐漸多了起來。我這才得知他叫凡德布爾,是來西安學習漢語的荷蘭籍留學生,由于忽略了時差,導致提前半天來到西安,學校接待處尚未上班,旅途勞頓的他急需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由于母語是荷蘭語,所以他講的英語需要意會,許多路人想幫助他卻無能為力。 很快,我幫凡德布爾找到一家價格實惠的涉外酒店,安排妥當,正要離開,凡德布爾卻從背包里拿出一本《旅游指南》,指著鐘樓的圖片,說想立刻去看看這個神圣的古跡,問我能不能現在就教幾句漢語給他。我笑道:“看你剛才困倦得連眼睛都睜不開,現在怎么來精神了?趕緊休息去吧,你來西安留學不只是一天兩天,何必抓緊這一時半刻?”凡德布爾用并不流利的漢語認真地說:“我認為我的生命在于每一天,昨天已經過去我無法挽回,明天還沒到來,我無法預知,只有今天的時間我才能真正地使用好,所以請你現在就教我幾句漢語。” 凡德布爾的話,使我陷入思索。他說得很有道理,似乎聽起來每個人的生命都很漫長,可是真正能把握住的卻只有每一天,那就是今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母雞孵小雞,趐中自有癡兒女,啄啄喚食行,唧唧如影隨,依依引目側。 母雞攜毛兒,艦隊遇迎來敵翁,怒眼樹羽張,身如滿箭弓,絨仔身后藏。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為方便上下班,女兒買了輛轎車。 我因有急事,給女兒打電話,讓她開車帶我回老家一趟。女兒欣然應允。 車到一所小學,正趕上放學時間,人頭攢動,你擠我扛的行如蝸牛。女兒心急,不停地按喇叭。我勸她:“別著急,快慢不在這一時。”女兒根本不聽我的話,左突右闖,還故意加大油門,讓汽車發出刺耳的轟鳴聲,使人畏而遠離車身。 我雖對女兒的行為不滿,但也不好發作。辦完事,便匆匆返城。 行至一個路口,遠遠看見一個老人趕著一群羊,未及我提醒女兒慢點,眨眼間,車已鳴笛飛馳而過,我扭頭一看:車軋過路邊的積水,濺了老人一身,鳴笛聲驚散了羊群,老人正東奔西跑地把羊往一起攏。 我忍無可忍,對女兒喊道:“停車!停車!” 女兒知道我的脾氣,將車速放慢:“咋了?” “你說咋了!你沒看到路邊有人?”我緩口氣說:“要是別人開車,大冬天的濺咱一身水,咱會咋想。有車別忘沒車時,啥事別光圖自己方便,多為別人想想。” 女兒自知理虧,訥訥地說:“爸,別生氣,我開慢點。” 車停到家門口,臨下車前,我又叮囑女兒:“有車莫狂,安全第一。” 女兒調皮地回答:“我知道了,老爸,咱這是汽車,不能當飛機開。”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失戀用的文案 一、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二、人這一生我們都在做的就是,在無數個普普通通的日子里,把苦痛熬成甘甜,好好生活,全力以赴。 三、讀懂的心,藏著人生的冷漠,每一個相信,都是人生的鼓舞,錯過了,就別太珍惜,畢竟時間在走,何必委屈自己,讓自己擁有太多遺憾。 四、很多崩潰其實都發生在安靜里,你坐在那里一動不動,內心世界卻已經坍塌粉碎,一地狼藉。 五、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著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經歷都是必然的,不摔跤永遠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 六、人們最終所真正能夠理解和欣賞的事物,只不過是一些在本質上和他自身相同的事物罷了。 七、過自己不想要的生活需要勇氣,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但需要勇氣,你還得有能力。 八、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九、也許你應該給自己設定一個期限,就算是再想要的東西,只要過了那個期限,你就該對自己說我再也不稀罕。 十、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十一、不要讓別人的看法淹沒了自己心底的聲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與直覺。 十二、怕只怕,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你說可笑不可笑。 十三、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十四、人是觀念的產物,你覺得自己老,歲就可以放棄人生,你覺得自己年輕,0歲也有新事業等你。 十五、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太多想說的話藏在眼里,藏在寫完又刪了的對話框里,藏在心里,藏在夢里。 十六、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十七、執著一世的守望,孤獨一個人的花開,夢散了,人走了,心憔悴,只是一個冷漠,放不下太多的故事,一份情,藏著一份憂傷,藏著一份彷徨。 十八、生活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最好的人時,把自己最好的愛給他。 十九、就算我今天把話說得再難聽,明天醒來還是會繼續喜歡你,我多沒出息你是知道的。 二十、改變自己這件事,光有愿望是不夠的,還要有力量,把自己從過去中連根拔起,即使血肉模糊也在所不惜。 適合失戀后發的文案 一、任何沒有公開的戀情,都是在給其他人留機會。你應該知道,沒有人欠你,也沒有人應該等你。 二、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后來你出現了,可我也不需要了。 三、或許每個人的心里總會有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四、過度的熱情會把被愛的人寵壞,忽冷忽熱的回復會把最愛你的人推開。 五、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六、不要靠近,我不想打破現局讓自己為你而受傷,不要同情,你的一顰一笑一直是我痛苦的幸福。 七、明明很心傷,但卻倔強得半字不提,思念在作祟,只因我連思念的資格都沒有。 八、既然愛,為什么不說出口,要知道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九、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一、你心里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十二、我不會說溫暖感人的話,只有一生簡單的陪伴。我不后悔與你相遇,但也不愿再重來一遍。 十三、我不喜爭,也不喜搶,圍繞你的人多,我便自己退場。 十四、我們只是朋友,也只能夠只做朋友。不喜歡主動,是因為害怕到最后演變成自作多情。 十五、比起敷衍,我更喜歡簡簡單單的拒絕。你不珍惜,我就會走,即使我很喜歡你。 十六、如果有幸,你們一旦遇上了,請好好珍惜彼此吧,別讓時間打垮了愛情,也別把愛情寄托在現實的籬下。 十七、多想告訴你,你是我錦瑟年華里最美的遇見,一顆心屬于你,一份愛只為你。 十八、相愛最難的不是在一起,最難的是珍惜。有些人會和你在一起,可逐漸地,你就不再珍貴了。 失戀后失落的傷感文案 一、一世的放棄,等來一世的傷害,唯一的錯,唯一的情,藏著一個人的夢,是來世的錯,也是今生的傷害,唯一的真,真的傷心了,孤獨的錯,錯過一世的情緣。 二、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三、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于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四、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五、余生很長,我們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這一路我們欣賞風景,也會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希望我們溫暖踏實,純良真實,向陽生長。 六、很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后,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會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七、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八、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九、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等于失去了自我,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就足夠了。 十、如果可以安逸,那么誰又會選擇顛沛流離,如果這杯酒能讓我忘掉所有心酸,那么我先干為敬。 十一、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十二、在你我的歲月里,有太多的情緣郁結,有太多的談笑風生,這一切最終從我們指尖悄悄劃過,黯淡了溫柔。 十三、如果你已經制定了一個遠大的計劃,那么就在你的生命中,用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吧。 十四、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交錯。 十五、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 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十六、你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能松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么贏。 十七、與人相處: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就這么簡單!別慣壞了不知領情的人;別喂飽了不懂回饋的心。 十八、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 一告別。 十九、一餐一飯,一點一滴,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把平凡的生活過出詩意,這大概就是生活了。 二十、感謝遇見的每一個人,即使只是同行過那么一小段路也好,愿我們以后在各自的路上,勇敢前行,散發光亮。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好師傅居家清潔加盟金 》品牌是否具備長期發展潛力?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文具加盟 》品牌經營模式是否靈活?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探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jwfjq4h 的頭像
    4jwfjq4h

    陳家偉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4jwfjq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